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抽牌那麼簡單!」

好久好久以前,我也曾對塔羅牌感興趣。記得那時候,塔羅占卜在電視上風靡,轉個頻道就可能碰上。於是,我也跟著潮流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要自己探索一下這玩意兒。不過,問題來了,我老是搞不清楚每張牌代表的意思,搞到最後索性放棄了。但我還是把那副牌收藏了起來,覺得挺美的。

然後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一位叫怡霏的老師的直播,她在談論塔羅牌。我被她那獨特的聲音和解說方式吸引住了,感覺她的講解方式跟我超合拍!於是我就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看看她的教學內容。後來,她宣布要開課了,我立馬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其實以前我對塔羅牌老師沒啥好感。有個塔羅老師,為了炫耀自己的能耐,解牌前都不先理解對方的需求,就急著展現自己完全靠牌面解讀的厲害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可決定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,於是就跟塔羅牌結了緣。但後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完全不同!

怡霏老師說,先看生命靈數,先弄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這句話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釐清了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其實根本不需要抽牌,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更信任諮商師。所以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抽牌那麼簡單!」

還有一次她說,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抽牌那麼簡單!」

還有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。我覺得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所以,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。解牌不只是抽張牌那麼簡單,更要理解對方,了解問題的本質。這不僅是一門技術,更是一門藝術,一門讓你更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技藝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但對傳統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不如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吧!她的課程真的超級有趣,而且學到的東西絕對會讓你眼界大開,對生活有更深的理解和體悟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4g8f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